rainyfield

[琅琊榜/靖苏+流苏]都是牛何苦互相为难

*雷

没时间具象化脑洞,只能先暂时摸个段子消解一番

本来,靖王觉得,飞流是梅长苏身边的人里面,跟自己比较对味的一个。

毕竟都傻。

但是最近连飞流也叫人心烦起来。

一日,靖王从苏宅正门进来拜访苏先生,还未走到书房,就听见自己那气质清冷、高洁傲岸的谋士正在不分青红皂白得乱夸一气:“我们飞流插的花就是好看!”还吩咐黎纲寻个地方供起来。

怎么不先夸夸本王府上的花开得好看。

哼。

本来,飞流觉得水牛是苏哥哥身边的大人里,比较不讨人厌的一个。

但是最近连水牛都变得讨厌起来。

某晚,飞流抱着枕头挤到梅长苏榻上。虽然他有自己的床铺,但是偶尔想和苏哥哥一起睡的时候,只要带着自己的枕头,跟苏哥哥说:“一起!”微凉的手就抚上脸颊,那个人会笑着说,“好。”

何况梅长苏自中了火寒之毒后,变得畏寒。睡榻之旁有个活人时,难免依偎得近些。

飞流喜欢被苏哥哥倚靠。

然而翌日清晨,飞流猝然从美梦中醒来,听见水牛的脚步声。

梅长苏还睡着。

脸朝着飞流。

一手还搭在飞流胸口。

靖王殿下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。

飞流不敢动,因为不想吵醒苏哥哥。于是只能用眼神震慑水牛,不许说话。

梅长苏清浅的呼吸还在飞流的耳畔。

好痒。

靖王瞪着飞流瞪着瞪着居然发现飞流脸红了。

这还得了。

然而靖王又深知自己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服梅长苏,只能从飞流这边下手。

苏先生起身去洗漱之时,靖王按住飞流的肩。

“飞流这么大了,要学会一个人睡觉。在那之前,”他顿了顿,“没有点心,蒙卿也不会再给你喂招了。”

“...啊?……哼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