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field

[HQ/影菅]十年之痒

*雷



也可以叫「我的影山(25)不可能那么不可爱」


天还没亮透,影山就睁开了眼。他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,弓着身子起床,拿上打算今天穿的衣裤,踩着软乎乎的拖鞋猫进了盥洗室。关门,洗漱,更衣。重新打开门的时候,一切都很完美,没有吵醒同居人。

今天是去集训基地报到的日子。

行李也是之前就收拾好的。早餐、早餐就便利店…吧。影山站在玄关最后确定有无遗漏的时候,卧室门口突然出现了同居人。

“为什么还是醒了啊…今天是周日吧……”影山嘟囔着。

“不是要送你‘出征’吗…”

“出征”这个词显得特别不怀好意,明明人都还没有彻底清醒吧…

菅原揉着眼睛踱到了玄关边上,他穿着和发色相近的浅灰色睡衣,宽松到稍嫌拖沓的长袖长裤。虽然他和影山就读的高中代表动物是乌鸦,但影山觉得,前辈果然还是比较像灰兔。

好想把前辈塞回被窝接着睡。这样想着影山也这样说了,“好想把前辈塞回被窝接着睡。”

“什么!?我只送到玄关而已啦…你走了之后我自然还会接着睡……”

“哦…”影山干巴巴地说,掉头就要走,“那、前辈再见。”

菅原眼疾手快拉住了影山背上的包带:“影山确定没忘了什么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怎么会没有,”菅原皱着眉,转过影山的肩,勾着他的脖子倾过身去送上他提早醒来的意义。

啊,原来是忘了这个。影山配合着单手揉住了菅原的肩,驾轻就熟地深入了恋人的口腔,唇舌交缠。

前辈竟然还刷了牙,果然还是不打算睡了吧。

然后被不满地推开了,“好了好了快迟到了吧。一路走好。”话音刚落菅原已经消失在了卧室门口。

蛤?

菅原孝支,二十七岁,最近的烦恼是交往多年的恋人越来越不可爱了。

说好的按部就班异常坚持却满脸通红的告别吻呢?为什么脸红的那个换了人?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